冷西风

再见。

当我老用段子的形式写出地狱沙雕日常

1.某天,别西卜闲的没事,上网搜了下地狱老熟人的名字。

2.“卧槽,一个个的图片都是丑鬼!啊哈哈哈笑死老子了!!!”然后他搜了搜自己。

3.于是别西卜把手机吃了下去。你问我为什么?呵,别西卜大人当然是看到了一张更丑的脸了呗。准确地说,连脸都没有。

4.玛门最近心情不好,而且非常暴躁。

5.“撞见玛门时,千万不要提到任何与阿加雷斯有关的信息,否则你会像我一样。”几乎是失踪人口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拉斐尔童鞋打着点滴,“还有,不要和她展开类似'同时交n个男/女友'的话题。”

6.撒旦最近觉得自己太闲了。

7.“我感觉,自从我中了蓝精灵的毒后,就再也没怎么出场过。”说着说着,撒旦又自觉打开电视,播放蓝精灵动画第52集。

8.贝尔芬格在家里玩手机。她使用谷歌浏览器,搜索“七宗罪”词条。

9.结果发现“怠惰”对应的恶魔总是“贝利亚”。贝尔芬格有点生气,转而做了一件事,心情却变好了。

10.她搜索了“利维坦”。手机上弹出一句话:“利维坦是雌性海怪。”

11.后来利维坦路过贝尔芬格的家。

12.“利维坦妹妹~又去买西柚味香波了嘛~”“你喊谁'妹妹'啊?!!”利维坦还给贝尔芬格一个大大的白眼。

13.“儿子,我来教你魔法少女变身好不好呀~”“您自己玩成不?”“不要嘛,变身超好玩的!”“有魔女的血统也不代表我就是魔女啊喂!我现在是恶魔!”“那好吧......对了,上次我在你客厅里发现一张纸,纸上的这句话我看不懂——你教我念念?”“可以——Ciemaliaditti il sota'dolla,Soliviadolce il ollavadito,Samaliadolce il filiaddio,Lolla fia siliovatolla.等下这句话是——”“bingo~是变身咒语呦~”淦,有你这么坑儿子的吗?!阿斯蒙蒂斯欲哭无泪。于是——哇,金色传说!

14.“哇塞,不愧是吾儿,穿小裙子毫无违和感~”“真是够了......”阿斯蒙蒂斯拽扯看起来的确很nice的裙子。“什么?!这个裙子脱不下来?!!”“哎呀,你念的咒语只是半成品啦,再过一天就能变回来了呦。笑一个嘛~”慈母•Agrat笑眯眯地说,并拍了张阿斯蒙蒂斯的美照。而且在0.1s内发到“地狱亲王群”里了。“快删掉啊啊啊啊!!!”“就不啦啦啦。”不过某位母亲还是顺着儿子的意思,把照片删了。好在,当时群里好像并没有人上线。

15.今天,路西法本来心情并不好。不过...... 

16.看着手机里保存的阿蒙女装照,现在路西法大人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17.黑丝,是全物种的瑰宝。路西法由是想。

18.摩洛发现,东方人在欢度新年时喜欢放烟花爆竹。于是,喜欢玩火的摩洛大人做了个小小的火系魔法。

19.“这就是你'不小心'烧到老子的理由?”利维坦的手被烧的冒烟。“哎呀,只是一点小失误嘛~”“这是亿点小失误吧?!!”

20.正当利维坦责备摩洛的时候,别西卜突然出现。“我好像闻到了烤鱼的香味。”“......”“哦呦~”总之别西卜后来被揍得很惨。(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作不死。)

——————————————————————————————————————————————

Your comments are my biggest support!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