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风

再见。

当我还用段子的形式写出神仙流感篇(献祭组为主)

1.还记得那日神仙流感吗?利维坦有很不好的回忆。

2.“卧槽利维坦,你这猫耳朵挺可——”“敢说出'可爱'这个词你试试看。”别西卜望着利维坦核善的笑容,浑身一颤。但是,我们别西卜是什么人物?他立马又有了一个作死的想法。他变出一根逗猫棒。(危)

3.“利维坦!抓住这个!”“喵!抓住了!”一开始抓住逗猫棒的利维坦十分喜悦,不禁“喵”了一声。察觉到自己真的做出了很羞耻的举动,利维坦对别西卜使出奥义•猫猫拳。

4.别西卜,扑街!(但我怀疑别西卜并没有多难过,还想继续撸猫)

5.阿加雷斯忍不住舔了舔玛门的浣熊耳。

6.“你他娘的干什么?!”不出所料的,玛门一锤子砸了过去。

7.阿加雷斯表示自己痛并快乐着。

8.摩洛拿起随身携带的化妆镜补妆。

9.啊,我感觉我今天皮肤稍微白了点,就不搽粉了。摩洛收起化妆镜。

10.贝尔芬格此时在床上睁开眼睛。

11.贝尔芬格打开手机,发现已经是下午2:00了。她放下手机,重新闭上了眼睛。

12.我就再睡五分钟。贝尔芬格这么想着,又睡着了。

13.别西卜此时满血复活,并捏住了利维坦命运的后颈。

14.“!!!”利维坦瞬间不能动弹。“卧槽,真的跟猫没啥俩样诶!”别西卜一脸幸福(?),“撸猫真好玩诶嘿嘿......”

15.我他妈要杀了他。这是利维坦心中唯一的想法。

16.别西卜松开捏住利维坦后颈的手,并飞快地顺摸利维坦的头。“?”利维坦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放心利维坦,爷撸猫是专业哒,爷的技术保证让猫主子和撸猫人士同时感到快乐。”

17.卧槽为什么这么舒服 啊啊啊不对我在想什么 该死的作者就喜欢搞事情 雅蠛蝶 不行了我感觉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好羞耻 完了发出那种声音我还拿什么脸见人 靠老子要杀了别西卜 但是真的好舒服不想停下来 下巴也应该挠挠 呸呸呸我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利维坦的心里十分活跃。

18.“唔......喵......”利维坦还是轻轻地叫了出来。“啊,好爽。”别西卜停了手,满脸舒畅。“停......停了?!”“诶,你还想要嘛?”别西卜看着利维坦不可思议的表情,觉得心里被萌化,“啊,我不介意再来一次——”“again”的尾音刚吐出来,别西卜的头被踩到地上。

19.“你他妈自撸吧!!!”利维坦舔了舔手。脸上的红晕并没有完全散去。

20.此时,路西法已经摔了1031次。

———————————————————————————————————————————————

觉得短?短小才能精悍知道不?

顺便说一下,献祭组指别西卜X利维坦这对cp。嗯,嗑冷门cp的下场就是自割腿肉...... 

评论(1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