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风

再见。

当我非用段子的形式写出地狱沙雕日常(上瘾了哦呵呵)

1.利维坦不经意间翻看了一下热东水的文章,看见了别西卜感慨利维坦自己为接住别西卜而不小心把手磨破皮的事情。他沉默了。

2.“我还是不要告诉他我只是怕他砸中我才接的......”

3.据说,恶魔可能会做一些奇怪但又符合常理的梦。

4.“利维坦啊啊啊啊啊,老子梦见你长出鱼尾了啊啊啊啊啊啊!!!”别西卜像蛇精病一样疯狂摇晃利维坦的肩膀。

5.“你......你特么别摇老子晕......呕......”由于别西卜的手速惊人,利维坦被摇吐了。

6.那是......孕吐?阿加雷斯不禁挂上了猥琐而不失沙雕的笑容。

7.好吧我知道别西卜大人的梦并不能代表全部。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8.其实别西卜有一个超级牛B而且没有人能学得会的神技能。那就是——找打。

9.“嘿,玛门你今天长高了0.0000001微米呦。哇,阿加雷斯你今天竟然勾引了一个冰山小哥。呦,阿斯蒙蒂斯你又被男的搭讪了。诶,老大你今天跟踪计划很成功耶。哈,萨麦尔你还是不会说话。啧,摩洛你还是没有被钟理睬。哈,贝尔芬格你今天睡迷糊了吧鞋子都穿反了。嗨,利维坦你今天闻起来也很好香好像鱼肉耶。”众:“......”

10.在一个我们不知道的角落里,别西卜被揍得很惨。看来这个神技能凡人绝对学不来而且也不会学呢。

11.路西法今天闲的无聊,于是玩【大王不高兴】。

12.在玩家对战时,他认识了一个玩家ID名叫:艾斯。这个玩家和路西法交流甚欢,技术也一等一的好。路西法便和ta私聊,说自己最近事业有成,却在配偶方面有许多不顺心的事。“艾斯”便回复路西法,告诉他自己也是在配偶方面有诸多烦恼,但追求自己的人与自己地位悬殊,又不敢拒绝。

13.路西法于是对“艾斯”说,自己在工作单位里虽然算得上是总经理了,也有许多人追求自己,但偏偏喜欢的人拒绝与自己在一起,明明那个喜欢自己的人并不拒绝自己与他亲昵。“艾斯”告诉路西法,可能他喜欢的人的确也喜欢他,但是有不得不拒绝与他在一起的原因。随后“艾斯”又说,如果是真正俩情相愿的人,不管中间有多少这样那样的曲折故事,最后总会在一起的。路西法感到豁然开朗,正准备感谢“艾斯”的教导,“艾斯”又诉说了自己的故事。

14.“艾斯”说,自己是个胆小鬼,虽然知道那个人对自己的心意,但偏偏像许多动漫里的女主一样,不敢做出任何行动。“艾斯”承认自己可能也喜欢那个人,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像是缺失了记忆一样痛苦。路西法安慰“艾斯”,一切都会好起来。“艾斯”也没再多说自己的经历,还教授了路西法许多追求对象的经验。路西法觉得,玩游戏真他妈值得。

15.阿斯蒙蒂斯觉得玩游戏还是能有不少收获的。在【大王不高兴】游戏里与一个叫做“路哥”的玩家聊了许久后,阿斯蒙蒂斯退出了账号“艾斯”。

16.“阿加雷斯,我有话要和你说。”“道理我都懂......你能不能先把锤子放下......”“呵呵,不用锤子,怎么能知道别西卜说的是不是真的呢?”“嘤嘤嘤你不爱我了(ಥ_ಥ)”

17.总之在被玛门的锤子砸中之前,阿加雷斯已经在心中写好了对别西卜的十万字诅咒。

18.撒旦从床上醒来。啊,今天地狱的乌云也那么美丽。他想着。“可惜连一只乌鸦都没有叫。”贝尔芬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19.“你这女人怎么又睡我床上来了?!”撒旦一跃三尺高。“诶,我难道不性感不好看么?”“重点是你睡错床了而且也睡错房了喂!”

20.得,今天撒旦大人也脱不了单。

———————————————————————————————————————————————

听说给我留评论的人会——手机电量满格。

好吧我开玩笑的...... 要写评论鸭......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