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风

再见。

假如连开场白都不正经,那么文章肯定也不正经

吼...... 吼。

“等下有你这么草率的开场白吗?!”Agrat可能忘了自己上一篇的开场白也很草率,“虽然我听懂了但是其他人又听不懂啊喂!”

萨麦尔委屈地在墙角画圈圈。

“诶这么容易自闭的么......还好我前夫不是这样......”“他就是您前夫啊……”阿斯蒙蒂斯扶额。“纳尼?!我前夫是个铁皮大胖子?!连脸都没露过一次的那种?!”“巧了,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

听了母子俩人的对话,萨麦尔更自闭了。萨麦尔内心:又不是我想这样的 使秃子又没画过我的正脸 连游戏宣传片里我都没有台词 平民战神又怎么样我都已经丧偶了 儿子也不认我老婆也不认我 啊虽然只是小老婆 但是都已经死了俩个休了一个了好不容易找到的连自己前夫都不认识 我说不来人话又不是我的错 该死的设定 虽然是“暴怒”亲王但是在漫画中都没发过火何况同人小说里呢 人物ooc这么严重这个垃圾作者就特么喜欢搞事情 人家说胖子都是潜力股但我恐怕这辈子都减肥不了 我也想和其他人沟通啊可谁听得懂 可恶我有脾气了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他搁那干嘛呢?”“不知道......不过我好像看到他的怨气外泄了。”“等等我是来干什么的?”“您是来......”“做见证人的。”路西法打断了阿斯蒙蒂斯的话。“?”“?!”“见证我和阿蒙正式成为恋人。”

这形象,毁的一无所有...... 阿斯蒙蒂斯彻底石化。

“啊咧?可是吾儿还没有答应耶?”Agrat歪歪脑袋。说的漂亮,母上。阿斯蒙蒂斯从未感觉到拥有一位母亲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那么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这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帅哥吧!”阿加雷斯带着话筒现身。“诶?”

别西卜:“第一堕天使,实力极强!”(撒花)

利维坦:“明亮之星,气度非凡!”(撒花)

玛门:“'傲慢'原罪,恐怖如斯!”(撒花)

合:“他就是——数一数二的大魔王,最牛B的反派,帅的令人窒息的恶魔,地狱七亲王之首,放个大招都有独立立绘、简直经费爆炸,超高智商超高风度,全心全意爱您的儿子的——路西法老大!!!”

阿加雷斯:“补充说明——全心全意您的儿子哦。”

Agrat恍然大悟:“原来如此!你是我儿子的男朋友啊!幸会幸会。”路西法:“哪里哪里,岳母大人果真是貌美如花。”Agrat:“哎呀嘴真甜~我儿子有这么帅的男朋友真是福气。”路西法:“见笑了,有这么美丽的岳母才是我的好运。”Agrat:“这么会撩,我真想把儿子直接许配给你呢~”

“等等,我没有任何拒绝的机会了吗?”阿斯蒙蒂斯满脸绝望。Agrat这才意识到儿子还在现场。

“呃......说笑说笑,母亲不会让你立刻出嫁哒。毕竟,婚姻大事还是需要双方都同意才行......不过,这么可爱的男朋友怎么能说分就分呢?!”“我不是我没有啊!”而且哪有一见面就喊别人母亲“岳母”的啊喂,上来就拉进关系什么的,这肯定是阿加雷斯教的吧?!话说几章前不是还说尊重我的选择的吗?!阿斯蒙蒂斯内心非常活跃。

呵呵,看来我教给老大的许多东西还是能用的到的。前辈您就认了吧。阿加•总算成了好助攻•雷斯美滋滋地想。

路西法内心:不好意思,阿蒙。虽然我说过要让你自己选择,但是别西卜这个傻逼知道的太多了。我的眼里容不下你身边的那些“朋友”。

利维坦内心:才几章时间,路西法变得真油腻。啧。

玛门内心:为什么我也要做这种奇葩事...... 

别西卜内心:卧槽这是要成了吗?!话说好饿啊,这些花瓣能吃吧...... 

“那就这么定了,等儿子回心转意了,你们就结婚吧。”“......”“可以。”

我™还能说什么?阿斯蒙蒂斯无力地想。

(加油啊,路西法大人。能不能挽回就靠你自己了。)

阿斯蒙蒂斯:等等,为什么旁白不是鼓励我?!

—————————————————————————————————————————————

我搞了个什么玩意儿...... 总之史上最沙雕最尴尬最随便的认亲事件就到此结束啦。以后写的文会玩更多的梗,人物继续ooc。

下一篇有关兽人化,正在考虑亲王们的兽耳中,有好的建议嘛?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