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风

再见。

当我爱用段子的形式写出地狱沙雕日常

1.某天,萨麦尔在家里看小马宝莉。

2.“啧,一个大老爷们还爱看这玩意儿。”“可不是嘛,太幼稚了吧。”来送饭的母子吐槽道。“吼......(你们看了就知道了......)”“哦?那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有多幼稚。”“+1。”

3.“什么?!小马也会变身?!我爱了。”“什么?!小马原创了这么多首歌而且还获了艾美奖?!追了。”

4.于是,一家三口看小马宝莉从•早•到•晚。

5.别西卜走在大街上。今天,我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食品支出。他这么想。

6.忽然,他在转角发现卖烧烤的。

7.哎嘛,真香!民还是以食为天吧。别西卜想。

8.撒旦某天又显得没事,看“大王不高兴”番剧。

9.“老子啥时改名叫'迪拜'了喂?!”“只是音译吧......”贝尔芬格顺势靠上撒旦的肩膀。

10.但是撒旦猛地抽出肩膀,并表示自己要去找编剧理论。“......”贝尔芬格没有说话。

11.啧,活该他单身。贝尔芬格在脸扑上沙发时就是这么想的。

12.利维坦做了一个梦。

13.他梦见自己被人追杀,但自己暂时失去了法力,不得不逃跑。他在梦里说:“你特么谁啊?!我招你惹你了?!”然后,那个人说:“你闻起来很香......我想吃了你......”然后那个人抓住了利维坦,把他压倒在地。利维坦挣扎的同时,发现那个人的脸和别西卜的脸重叠。“别西卜”向利维坦的脖子咬去。

14.“啊啊啊啊啊啊啊艹!”利维坦咆哮着醒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我尼玛还好是梦......”

15.至于后来利维坦为什么随便找了个理由如“尼斯湖水怪”什么的把别西卜揍了一顿的缘由我就不说了。(哇一个逗号都没有我好牛B)

16.其实,阿加雷斯也久经情场。但是,为什么她酒量却那么差呢?

17.“废话!老娘酒量好的话不就只能谈柏拉图式的恋爱了吗?!”阿加•下一秒会被打•雷斯说道。“哦?是吗?”玛门的声音从阿加雷斯的身后传来。后续太惨了,我就不说了。

18.说到喝酒啊,路西法醉酒的状况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样。

19.就是那种,明明喝醉了,却脸不红心会跳但是完全看不出来醉酒的样子。不过,性格可能会有极大的变化,第二天醒酒时分完全记不住自己的所作所为。上次的酒会还记得吗?它还有一点点后续。

20.“我昨晚好像缠着阿蒙,但是说了什么我忘了。”路西法正在努力回想酒会当晚的事。“您什么都没说......”玛门被堵了门,无可奈何地说。

是啊,昨晚真特么刺激。你们俩差点就造人了。玛门满头黑线。

(不过路西法大人果然是不轻易食色的好男儿,只是抱着阿斯蒙蒂斯大人睡着了而已呢)

———————————————————————————————————————————————

Keep a comment a day, the author won't go away. 

评论(8)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