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西风

再见。

野天鹅(上)

冬天一到,燕子就向一个遥远的地方飞去。在这个遥远的地方住着一个国王。他有十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艾丽莎(玛门饰)。这十一个王子上学的时候,胸前佩戴着心形的徽章。啊,说到这个心形的徽章呀,真是做的美轮美奂,栩栩如生,就好像十几天前冷西风解刨的活鸡的心脏一样,还一跳一跳的。王子们身边还挂着宝剑。他们用钻石笔在金板上写字。他们能够把书从头背到尾,从尾背到头,虽然这书上只写了一个“书”字。人们一听,竟然有这么傻兮兮的土豪们,就知道他们是王子。他们的妹妹艾丽莎坐在一个镜子做的小凳上,裙底风光……咳,这是单面镜看不到。她有一本画册,那需要半个王国的代价才能买得到,目测有86083268732+807123792755821—1231537258亿美分。

的确,这些孩子是非常幸福的,然而他们并不永远是这样。

他们的父亲是这整个国家的国王,他和一个恶毒的女人结了婚。新王后(摩洛饰)对这些可怜的孩子非常不好。他们在第一天就已经看出来了。整个宫殿里在举行盛大的庆祝,孩子们都在做招待客人的游戏。可是他们却没有吃到那些多余的点心和烤苹果,她只给了他们一只茶杯。

摩洛:“这一茶杯金坷垃可好吃了哦~”玛门:“你当我是草吗还吸收地下氮磷钾呢?!”

……并对他们说,可以把这当做好吃的东西。

一个星期以后,她把小妹妹艾丽莎送到一个乡下农民家里去寄住。不久以后,她在国王面前说了许多关于那些可怜的王子的坏话。

摩洛:“哈尼~窝跟你说哦,你前妻其实把你绿了耶,那十一个儿子都是隔壁老王的亲儿子,呐有亲子鉴定呦~”

国王:“......”

弄得国王再也不愿意理他们了。

摩洛(表情指导:一方通行):“你们飞到野外去吧,你们自己去谋生吧,你们像那些没有声音的巨鸟一样飞走吧~”

可是她想做的坏事情并没有完全实现。他们变成了十一只美丽的白色野鸭……我是说,野天鹅。他们发出了一阵奇异的叫声。

“嘎嘎嘎!”

看来王子们很悲伤呢,连野天鹅怎么叫的都忘了,便从宫殿的窗子飞出去了,远远地飞过公园,飞向森林里去了。

摩洛(扬起手绢):“撒油啦啦~”

他们的妹妹还没有起来,正睡在农民的屋子里面。当他们在这儿经过的时候,天还没有亮。他们在屋顶上盘旋着,把长脖颈一下掉向这边,一下掉向那边,同时拍着翅膀。可是谁也没有听到或看到他们。他们得继续向前飞,飞进高高的云层,飞向遥远的茫茫的世界。他们一直飞进伸向海岸的一个打黑森林大黑森林里去了。

可怜小艾丽莎待在农民的屋子里,玩着一片绿叶,因为剧组经费已经全拿去买画册了……啊不是,是因为她没有别的玩具。

玛门:“等等,只是买画册的话,哪来的钱买钻石笔和金板?!”冷西风:“当然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撒旦大人的资助鸭( ˘•ω•˘ )”玛门:“......”

她在叶子上穿了一个洞,通过这个小洞她可以朝着太阳望,这时她似乎看到了她许多哥哥的明亮的眼睛。每当太阳照在她脸上的时候,她就想起哥哥们给她的吻。

玛门:“哥哥们的吻......好恶心啊(;一_一)”

...... 日子一天接着一天地过去了。风儿(就是我!)吹过屋外玫瑰花组成的篱笆,它对这些玫瑰花儿(还是我!)低声说:

“还有谁比你们更美丽呢?”

可是玫瑰花儿摇摇头,回答说:

“还有艾丽莎!”

星期天,当老妇在门里坐着、正在读《冷西风为何如此沙雕》的时候,风儿就吹起书页,对书说:

“还有谁比你更好呢?”

《冷西风为何如此沙雕》就说:

“还有艾丽莎!”

我和我自己……呸,玫瑰花和《冷西风为何如此沙雕》所说的话都是纯粹的真理。

当艾丽莎到了十五岁的时候,她回到了家中。王后一眼看到她是那样美丽,心中不禁恼怒起来,充满了憎恨。王后很想把她变成一只野天鹅,像她的哥哥们一样,但是她还不敢马上这样做,因为国王想要看看自己唯一亲生的女儿。

一大清早,王后走到浴室里去。浴室是用白色的含量64%的碳酸钙……啊不对,大理石砌的,里面陈设着柔软的坐垫和最华丽的地毡。她拿起三只癞蛤蟆(别西卜饰),把每只都吻了一下。

摩洛(一脸嫌弃):“你离老娘远点。”别西卜(满脸茫然):“为什么?旁白说要你亲我诶,我牺牲很大了。”摩洛(二话不说飞身一踹):“下去吧你!没把你分成三段还是老娘的仁慈呢。”别西卜(被踹进装满水的浴池):“你大爷......”

王后把癞蛤蟆每只都吻了一下,对第一只说:

“当玛门......啊不是,艾丽莎走进浴池的时候,你就坐在她的头发上,好使她变得像你一样呆笨。”别西卜:“蛤?我哪里笨了?!”

她对第二只说:

“请你坐在她的前额上,好使她变得像你一样丑恶,使她的父亲认不出来。”别西卜:“虽然是原台词没错,但你就是借着这个机会骂我吧?!”

她对第三只低声地说:

“请你躺在她的胸口上,使她有一颗罪恶的心,令她因此而感到痛苦。”别西卜:“可是玛门她没胸啊。”摩洛:“说来也是喔。”

王后把这几只癞蛤蟆放进清水里,它们马上就变成了绿色。

摩洛(往别西卜身上倒绿色油漆):“还不够绿——”别西卜:“卧槽你有病啊啊啊啊啊啊?!!”

王后把艾丽莎喊进来,替她脱了衣服,叫她走进水里。

摩洛(诡异的笑):“要姐姐帮你脱么~”玛门:“滚!”

然后,艾丽莎走进水里——

玛门(举起锤子使劲往别西卜头上敲):“够了,旁白别瞎bb!我来超度癞蛤蟆了,呀喝——”别西卜(被锤得神志不清):“卧槽......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干什么......”玛门(又狠狠一砸):“还没超度干净——”摩洛(遮眼,闭眼享受别西卜的惨叫):“敢情这超度是物理方面的......”

由于艾丽莎太善良太天真了,魔咒都没有办法在她身上发生效力。癞蛤蟆变成了几朵罂粟花,如果不是被王后泼过油漆,说不定会变成马芋花(世间最臭的花)。

当恶毒的王后看到这一幕时,就把艾丽莎全身都擦了核桃汁,使这女孩子变得棕黑。她又在这女孩子美丽的脸上涂上一层发臭的油膏,并且把她漂亮的头发乱糟糟地揪作一团。现在亲妈都认不出来美丽的艾丽莎来了。

摩洛(一脸痴汉):“来嘛,玛门妹妹,让我康康你的皮肤怎么样~”玛门(锤子警告):“滚,莫挨老娘......”摩洛(十分遗憾):“切......旁白别愣着啊,快把台词念完。”

......总之艾丽莎的父亲看到她的时候,不禁大吃一惊,说这不是他的女儿。除了看家狗和燕子外,谁都不认识她了。但是它们都是可怜的动物,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可怜的艾丽莎哭起来了。

摩洛(递给玛门一瓶眼药水):“需要不?”玛门(赌气似的非要自己演,并真的挤出几滴眼泪):“5555555。”

她想起了她远别了的十一个哥哥。她悲哀地偷偷走出宫殿,在田野和沼泽地上走了一整天,一直走到一个大黑森林里去。他不知道自己要到什么地方去,只是觉得非常悲哀。她想念她的哥哥们:他们一定也是像自己一样,被赶进这个茫茫的世界里来了。她得寻找他们,找到他们。

她到这个森林不久,夜幕就落下来了。她迷失了方向,离开大路和小径很远,所以她就在柔软的青苔上躺下来。她做完了晚祷后,就把头枕在一个树根上休息。周围非常静寂,空气是温和的。在花丛中,在青苔里,闪着无数萤火虫的亮光,像甲基绿——我是说,绿色的火星一样。当她把一根树枝轻轻地用手摇动一下的时候,这些闪亮着亮光的小虫就向她身上飞来,像落下来的星星。

玛门(随手拍死一只虫):“他娘的臭虫子别烦我。”

她一整夜梦着她的几个哥哥:他们又是在一起玩耍的一群孩子了,他们用钻石笔在金板上写着字,读着那价值半个王国的、美丽的画册。不过,跟往时不一样,他们在金板上写的不是零和线,不是的,而是他们做过的一些勇敢的事迹——半夜三更在漆黑的卫生间里的镜子前,点上一根蜡烛,不断地喊着:“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却没有被邻居报警——是不是很勇敢?!

玛门(惊醒):“卧槽我的哥哥们这么沙雕,不行,这些哥哥们我不找了。”

......当她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艾丽莎自来熟地找到一块湖泊,洗了洗脸。她美丽的雪白的皮肤又显露出来了。世间再也找不到比她更美丽的公主了。

她向前走去。树枝遮拦的地方在她经过时,都分了开来。树干上刻着鸭子——我是说,野天鹅的图标,一眼望去,前方的树干上都多少写着一些提示语。艾丽莎顺着指示走去。

当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艾丽莎终于看见十一只戴着金冠的野天鹅朝着陆地飞行。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